关于统计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13 来源: 创业学院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持续开展,依据《皖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奖励办法》(院教〔2019120号)、《皖西学院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发〔201969号)等文件,现对2023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进行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

(一)学科竞赛成果

学科竞赛成果包括安徽省教育厅公布的AB类竞赛、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等,按2023年自然年度进行统计。按照谁组织、谁统计的原则,各竞赛负责人登录创新创业管理平台(网址:http://211.70.163.195/match/public/admin-index-login.html,进行学科竞赛项目的注册申报,录入省赛、国赛的获奖信息(上传获奖证书图片或竞赛获奖公示截图),提交竞赛总结报告。已经在系统平台完成录入的不需要重复录入。

(二)大学生发表论文成果

学生以第一作者在公开发行的期刊正刊上(不含增刊)发表学术论文,且皖西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学生个人填写论文成果统计表,向所在学院提交发表论文的电子版(知网下载)和期刊封面、目录、封底扫描件。各学院按2023年自然年度汇总学生申报材料(见附件1)。

(三)大学生创业实践成果

学生团队入驻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创业园区等孵化注册公司,且企业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项目负责人(公司法人代表)填写创业实践成果统计表,向所在学院提交公司营业执照、企业运营报告等资料。各学院按2023年自然年度汇总学生申报材料(见附件2)。

(四)申报资料提交

《论文成果统计表》(附件1)、《创业实践成果统计表》(附件2),以及学生发表论文、营业执照等支撑材料电子版,由各学院统一报送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立本楼106室),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资料送交截止时间为2024110日,电子版发送邮箱:651966957@qq.com,逾期不予受理。学生竞赛获奖统计由创新创业管理系统平台导出,不需要各学院提交。

二、审核与公示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汇总后,将根据竞赛获奖证书、表彰文件、发表论文、公司营业执照等资料进行审核,在校园网公示后,报学校审批发放学生奖励和教师工作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庭、夏韦,电话:3305190,邮箱:651966957@qq.com

 

附件1 皖西学院2023年大学生发表论文成果统计表.xls

附件2 皖西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业实践成果统计表.xls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