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坛第20期】“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优化与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 2023-06-28 来源: 创业学院

61319:00在教学楼206教室,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讲坛第20期讲座,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王庭副教授作“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优化与质量提升的主题报告,全校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庭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切入,围绕第九届“互联网+”大赛的赛道组别、评审规则,基于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PPT制作,阐述项目计划书的完整结构、章节内容、格式规范、创新创意、附件材料,梳理项目PPT的逻辑层次、内容呈现、首尾页处理,好的参赛项目需要涵盖知识产权、权威检测、用户证明、商业模式、社会价值等多维内容,突出项目特色与优势。

讲座最后,王庭与部分参赛团队进行了现场交流,对省赛各阶段安排和任务进行了说明,对参赛项目的打磨与提升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对参赛团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给予了鼓励。

整场讲座,围绕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PPT制作展开,主题聚焦、内容丰富,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提供了有价值的指导,对省赛准备和项目优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