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坛第18期】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及金奖项目复盘
发布时间: 2023-05-12 来源: 创业学院

510日下午,在教学楼206教室,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讲坛第18期讲座,邀请安徽合工云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凌训延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及金奖项目复盘专题报告,全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凌训延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成长历程,从接触双创比赛、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到不断累积经验、艰难探索创办企业,一路走来潜心实践、不断总结反思,从一名在校生转变为创新创业者,一步步带领团队成员走向国赛的舞台,最终在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赛金奖。同时,凌训延还从大赛评审的角度,通过历届“互联网+”大赛获奖数据和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的国赛金奖案例解读,阐述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注意事项、备赛重点和评审关键点。最后,凌训延梳理了发掘优质参赛项目的渠道,做好创新创业项目的八项原则,鼓励同学们培养自身创新性思维,勇于将想法付诸实践。

整场讲座,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成长,围绕“互联网+”参赛项目优化,层次清晰、内容充实、案例丰富、针对性强,为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有价值的指导,对“互联网+”参赛团队不断提升自身项目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王庭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