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3 来源: 创业学院

6月21日上午,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泾县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泾县人民政府承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高校的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受教务处创业学院委派,皖西学院教师夏韦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赵振华指出,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意义重大。全省各高校要以“红色”为主题,要以“筑梦”为主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理想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黄敏介绍了宣城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勉励广大师生铭记先烈功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安徽农业大学教师龙雁华、合肥工业大学学生2018届毕业生凌训延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享了“红旅”创业经验。

此次启动仪式,代表着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全面启动。我校于4月份开始着手准备校赛相关工作,广泛动员师生参赛,深挖校内外资源,重点培育优质项目,力争在大赛上取得突破。(文/图夏韦 审核/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