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5 来源: 创业学院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皖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院发〔201965号),学校将对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 开展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及内容

1.结项验收范围

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部分2018年立项延期结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

2.结项验收内容

项目任务和目标完成情况、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学生收获体会等。

二、结项材料及提交要求

1.结项报告

结项报告内容包括:项目成员分工合作、教师指导情况,项目方案、技术路线、产品服务等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完成情况及创新特色,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2.项目成果

项目实施中所形成的相关成果,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含录用)、专利证书(含受理)、竞赛获奖,以及实物作品、模型、图片、图纸、调研报告、创业计划书、公司注册执照、企业运营报告等能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结项后,请项目负责人将实物作品等项目成果提交创业学院留存。

3.项目工作记录本

工作记录本有项目实施过程、教师指导、经费使用等过程记录。

4.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材料

1)项目负责人提交二级学院材料。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项报告(附件2),参照结项材料汇编模板(附件5),将项目任务书、项目申请书、结项报告、项目成果材料汇编成一个文档(文件命名:国家级/省级+项目号+姓名),同时填写项目成果统计表(附件3),于202141617:00前将结项材料电子版(附件3、附件5)和项目工作记录本提交所在学院初审。

2)项目负责人上传管理系统平台材料。项目负责人进入皖西学院创新创业管理系统(http://211.70.163.195/match/public/admin-index-login.html),于2021416日前上传结项材料(附件3、附件5)。

5.二级学院提交结项资料

各二级学院以适当形式对项目进行结题初审,填写二级学院结项汇总表(附件4),于202142317:00前将结项材料电子版(附件3、附件4、附件5)、项目工作记录本集中报送至教务处创业学院(立本楼106室)。

三、评审方式及评定等级

项目结项评审采用电子版资料评阅方式,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比例不超过结项项目数量的20%。优秀项目注重项目的创新性和学生在研究过程中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项目成果有较好展示(如:实物、专利、论文、竞赛获奖等)。对研究无实质内容、结项材料拼凑抄袭的项目按不合格处理。

四、其他说明

1.确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项的项目,应履行延期申请和审批手续,且项目只能延期一次。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整提交项目结项材料,以不合格处理,终止项目研究。

2.项目验收通过后,学校颁发结项证书,下发结项文件。

3.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学生结项指导和初审工作。各项目组学生认真做好项目结项准备和资料提交,保证整个结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4.联系人:王庭,联系电话:3305190,邮箱:cxcy@wxc.edu.cn

 

附件:

1.2019年立项大创项目结项一览表

2.大创项目结项报告

3.大创项目成果统计表

4.大创项目结项汇总表(二级学院初审)

5.结项材料汇编模板

 

教务处创业学院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