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六安市首批创业大师工作室和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
发布时间: 2019-12-05 来源: 创业学院

近日,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认定六安市第一批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的通知》(六人社秘〔2019290号),经过个人申请、机构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认定六安市第一批四个创业大师工作室,其中,皖西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拥军副教授被认定为六安市第一批创业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创业大师工作室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在校大学生常态化开展创业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创业项目设计、创业指导等创业服务活动。同时,通过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创新创业主题活动,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我市创新创业服务工作。

9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联合印发公示,就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名单进行公示。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经过层层评审,选出30名安徽省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第二批成员。成员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其中高校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14人。我校陈拥军副教授被遴选为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第二批成员。

近年来,皖西学院不断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安徽省“筑梦”创业导师、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培训师资、六安市首批创业大师工作室等,打造一支优质双创师资团队,为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大创项目指导、学科竞赛培训、成果孵化辅导等提供坚实支撑,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