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大学科技园校园行第二站——走进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08 来源: 创业学院

126日下午三点,由创业学院和六安大学科技园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六安大学科技园校园行活动第二站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建中、学生处副处长兼创业学院常务院长陈拥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许绍双、六安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志程、安徽未来赢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超子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陈拥军首先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赵建中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国家、省级大创项目、各类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自主创业案例,表示我院将大力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希望我院学生把专业知识与市场结合,达到学以致用,并预祝科技园校园行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期间,在观看完六安大学科技园的宣传片之后,王志程从建设历程、区位交通、整体规划、配套服务、企业风采等五个方面对科技园的总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之后,贾子超结合自身创业项目,分析了目前行业现状及市场需求,剖析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鼓励同学们勇于自主创业。

本次活动促进了大学科技园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对六安大学科技园的了解,激发了大学生对自主创业的兴趣和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