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8-02 来源: 创业学院

723日至25日,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嘉兴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由皖西学院学生何敏进、韩鹏、夏伟三位同学组成的“皖西三剑客”团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倪娟的指导带领下,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代表队同场竞技,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旨在全面提高高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本届大赛自20169月启动以来,有全国 700 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十多万名学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经过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96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在我校开展至今已有数年历史,近年来成绩斐然。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教务处的组织指导下,承办本次赛事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全校共有162支队伍报名参赛。根据参赛训练计划,大赛工作组举办了多场培训讲座、学习交流会及选拔赛等。本次优秀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彰显了我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