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立项“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5-25 来源: 创业学院

各学院、相关部门:

512日、523日,根据《皖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院发〔201686号),学校组织专家评委对2015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及个别2014年延期和2016年提前的项目,共计55个项目进行了结项检查,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公示无异议后,项目结题评审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项目,项目剩余经费在710日前按相关规定履行报账手续,逾期学校将终止经费资助,收回项目经费余额。

2、评审结果中“未提交结题资料”,未参加结题评审的项目拟按结题“不合格”等级处理;结题“不合格”的项目,即日起,终止其项目研究和经费资助。

3、部分未按“学生成果征集”要求报送材料的项目,请于52917:00前按要求将项目成果(证书扫描件、论文电子版、实物模型等)提交到教务处108室(创新创业办)。

4、公示期截止到5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教务处(创新创业办)联系,电话:3305190 ;邮箱cxcy@wxc.edu.cn

附件:2015年立项大创计划项目结项评审一览表.xls

教 务 处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