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皖西学院选拔赛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2 来源: 创业学院

根据教育厅(皖教秘高〔201717号)文件精神,在前期校内组织报名的基础上,决定举办皖西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校内选拔赛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

根据大赛要求,成立皖西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选拔赛赛事组委会,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具体负责执行大赛组织管理工作。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校内选拔赛比赛时间为201756(周六),上午8:001140。比赛地点在综307教室、综309教室。参赛队伍分两个赛场同时进行,按抽签名单顺序进行(见附件1)。

三、比赛组织形式与流程

1.以团队形式参赛。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团队,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队长1人,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队。

2.提交参赛作品。参赛的创业团队应提交完整的项目计划书(纸质5份,比赛现场提交评委)和计划书PPT。参赛项目计划书和PPT电子版在5417时前发送到校赛邮箱:cxcy@wxc.edu.cn

3.现场答辩形式。每支参赛团队答辩的时间为15分钟,分三个环节。一是陈述环节,时间7分钟。参赛团队对项目进行陈述,对创业项目背景、营销计划、组织管理计划、财务计划以及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突出项目的特色和优势。二是问答环节,时间8分钟。评委老师对参赛团队进行提问,团队成员回答。三是打分环节,评委老师将按照评分标准,综合项目阐述和回答情况进行评分。

四、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选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团队占参赛队伍60%左右,由学校进行相应奖励。

五、比赛注意事项与联系方式

1.注意事项。参赛者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参赛项目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比赛不能出现依法禁止传播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2.联系方式。王老师(18956471279),胡老师(13731965492),联系电话:3305190;大赛邮箱:cxcy@wxc.edu.cn

附件1:参赛项目及赛场安排.doc

附件2:评分标准表.doc

教务处经管学院

20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