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论坛四十期:更好地学习 更快地融入社会
发布时间: 2016-12-26 来源:

1225上午,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俞国徽和熊延森应邀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如何更好地学习、如何更快地融入社会”专题报告,经管学院150余名师生在综202教室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经管学院院长赵建中主持。

    会议开始,赵建中教授致欢迎词。两位注册会计师均为我校优秀毕业生,读书时刻苦用心,工作上极其努力勤奋。作为在座各位同学的学长,他们两位与各位有着一样的学习环境,一样的生活环境,皖西学院经管学院也是他们的事业起点,因此,他们二位的成功经验和模式对各位有着极强的可模仿性,为各位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两位学长结合他们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在校期间确立目标,如何学习,考证过程中的犹疑和坚持,工作过程中的辛苦,与领导、同事相处的方式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报告。  

在交流互动阶段,同学们踊跃提问,两位学长进行了细致而个性化的回答,鼓励同学们坚定地树立目标,积极的去努力学习,在学习、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报告会过程不时爆发一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两位学长和财务管理信息化“卓越人才班”的成员进行了座谈,从行业的角度对班级提出了建议,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

俞国徽: 06级财务管理专业毕业,毕业后仅半年即获得注册会计师。20107月起在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现任项目总监。负责了延华智能、春兴精工、三六五网、国轩高科等上市公司年报、重组、借壳等审计工作;负责了苏州聚灿光电股份公司、上海中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五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IPO项目;负责了上海君实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新三板挂牌项目;负责了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年报审计项目。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参与了多个IPO成功上市项目,包括三六五网、晶方科技、天华超净等,拥有相关行业丰富的审计经验以及IPO经验。

熊延森:20136月毕业于我校财管管理专业后即入职A股上市十大最佳之一的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随后半年就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入职以来先后参与负责多家IPO企业以及上市公司的审计工作。2015年作为协办会计师,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实现了A股上市;2016年作为主办会计师,安徽省内大型国有企业安徽建工集团的成功实现了整体上市,响应了国有企业改革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