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赛前培训在领航者创客实验室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17 来源: 皖西学院

 

2016515日,在逸夫楼五楼领航者创客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王庭老师为全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的8支团队举行为期一天的首场赛前指导培训。

 

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训练大学生的企业ERP管理能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是教育厅认可的B类赛事。

 

为了保障大赛校内培训的顺利进行,创客实验室与大赛技术支持用友公司进行了沟通联系,开通了校内训练平台,对电脑进行了网络与软件调试。本次赛前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竞赛方式、电子ERP沙盘概况、企业运营流程、竞赛规则、大赛注意事项等内容。在首次赛前培训后,在625日省赛前,创客实验室将围绕团队角色分工、企业运营优化、竞赛策略制定等开展系列培训,提高参赛团队学生的竞赛技能与竞赛水平。

领航者创客实验室通过组织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系列培训,有助于提升参赛团队的竞赛技能水平,提高参赛团队的竞赛获奖质量,成为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