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在创客实验室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14 来源: 皖西学院

 

2016413下午2,在逸夫楼 5楼经管学院领航者创客实验室,经管学院和财务管理教研室组织,由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为参加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的参赛学生团队及指导老师展开为时2.5小时的首场培训。

 

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旨在激发高校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树立学生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是教育厅认可的B类赛事。

 

本次赛前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防伪税控开票系统、网上办税一体化平台、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等实践环节。

为了保障培训顺利进行,创客实验室对电脑进行了软件安装和调试,并做好现场技术支持。通过组织赛前系列培训,不仅为我校参赛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也有助于参赛学生提升自己的实操技能、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