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论坛二期: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发布时间: 2016-01-28 来源: 皖西学院

2013年3月21日下午16: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企业家论坛”第二期在多媒体(2)成功举办。

本次“企业家论坛”特邀六安和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安徽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理事、皖西学院兼职教授、优秀校友武大柱先生作为嘉宾,论坛的主题是“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经管学院院长万青,副院长陈拥军,团总支副书记倪娟出席本次论坛。

 

武大柱先生向大家讲解了我国注册税务师行业的挑战与机遇、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障碍以及解决方案,并强调了招聘专业人才和职工专业培训对提高个人技能和改善企业服务的重要性。他特别指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必须依赖专业技能才走在时代的浪尖。活动最后,武大柱先生用亲身创业历程提醒我们,创业是一个在夹缝中求生存的活动,必须具备三点要素:眼光要‘准’、目标要‘实’、意志要‘坚’,特别需要创业者有一个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要有足够承担风险的坚强毅力。在随后的观众提问环节中,武先生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一一解决观众所提出的问题。坦诚而又热情的态度,精彩而又深刻的讲解,不仅解决了观众的困惑,也赢得他们的一致好评及热烈掌声。

随着企业家论坛的深入开展,将会有更多的成功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专家学者、职业经理人做客皖西学院“企业家论坛”。相信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众多商界精英的参与下,皖西学院“企业家论坛”定将成为一个广阔而有深度的交流平台,使更多的皖西学子受益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