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2013大创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6-01-30 来源: 教务处

各学院、相关部门:

按照《皖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关于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院教函[2015]27号),6月6日,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对2013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及2012年立项延期结题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计103个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公示无异议后,项目结题评审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项目,如有经费使用未报账的,要求于7月10日前按相关规定履行报账手续,逾期学校将终止经费资助,收回资助经费余额。

2、评审结果中“未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拟按结题“不合格”等级处理;结题“不合格”的项目,即日起,终止其项目研究和经费资助,取消学分等相关待遇。

3、个别未按“学生成果征集”要求报送材料的项目,要求务必于6月12日18:00前按要求将“项目成果”及“个人总结”(电子版)提交到教务处创新创业办,逾期或未按要求提交,项目结题结果将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顺序降一等级处理。

4、部分项目“结项材料”需要按照专家意见和创新创业办要求修改装订的,要求务必于6月12日18:00前完成修改并提交到教务处创新创业办,逾期或未按要求修改提交的,项目结题结果将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顺序降一等级处理。

5、公示期截止到6月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联系(电话:3305190 ;邮箱cxcy@wxc.edu.cn)。

附件:2013(2012)大创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示.xls

 

教务处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