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论坛二十四期:六安大学科技园创业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16-01-29 来源: 皖西学院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拓展”系列讲座第三讲于429日下午在校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讲座由科技处、大学生创业环境与创业教育研究基地、团委联合主办。六安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叶军安应邀来校,结合六安大学科技园政策解读为大学生们进行创业指导。讲座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大学生创业环境与创业教育研究基地负责人陈拥军主持。科技处副处长宗瑜参加了报告会,皖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4年国家级、省级项目主持人听取了报告。

 

叶主任从大学科技园特征、六安大学科技园建设背景、六安大学科技园主要功能定位、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六安大学科技园政策支持五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以什么是大学科技园及大学科技园的特点开篇,简要介绍了六安大学科技园概念的提出及建设方案的制定情况,阐述了其发展功能定位、产业定位及运营模式,并介绍了园区规划建设、高校合作及我校大学生项目入驻等情况。叶主任对六安大学科技园的相关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六安大学科技园种子资金及其他相关支持政策。在现场互动环节,叶主任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入园创业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陈拥军对讲座进行了点评。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情况,他认为叶主任的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使我们对六安大学科技园及其创业支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于有入园创业意向的同学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