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学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29 来源: 经管学院

  

各学院、相关部门: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161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与(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举办。大赛的宗旨是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的通知,现将我校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学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大赛设市场调查分析知识赛和市场调查分析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三、比赛流程与参赛内容

1)参赛报名:2016120-2016年1月30,填写报名表。

2)知识赛:2016225-3月8。在知识赛时段内,选手自行登录大赛知识赛网站按照全国组委会统一要求注册参加比赛,知识赛合格方可参加下一阶段比赛。知识赛网址:http://ds.bistone.com/

3)实践赛初赛:20164月下旬。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并确定参赛题目,根据比赛作品要求撰写同时提交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安徽赛区评审委员会评委进行评审,评选晋级进入安徽赛区复赛的参赛队。评审专家对晋级复赛的作品作书面点评,进入复赛参赛队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4)实践赛复赛:20165月上旬。

对进入安徽赛区复赛的参赛队提交市场调研报告、通过PPT陈述并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委员会根据评选标准评选确定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一等奖参赛队代表安徽赛区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四、奖项设置及支持政策

1.比赛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2.竞赛设立最佳院校组织奖、优秀辅导教师奖等奖项。

3.一等奖参赛队代表安徽赛区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4.复赛参赛队和一等奖参赛队均享有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

5.知识赛合格(60分)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相关专业能力证书。

联系人:经管学院 老师15955647971

电子邮件:siangao@sina.com

教务处 经管学院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