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论坛二十八期:创业如何从“0”开始
发布时间: 2016-01-29 来源: 纪委监审处

 

2015年10月14日下午3点半,在综合楼309教室,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安徽联合人力资源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六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汤军勇先生以《创业如何从“0”开始》为题举办企业家论坛第28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拥军主持了讲座。

 

汤军勇先生主要讲述了当前关注度极高的大学生创业问题,其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十三个大项,包括了创业的多种好处、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大学生就业背景分析、认清自己的择业现状、如何步步高升、创业需理清的问题、路演案例和风险投资的概念等内容。极其精彩的内容吸引了同学们兴趣,同时也为同学们解决了许多困惑。这些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其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和贴近生活的小例子使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创业的知识。

汤军勇先生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和对大学生的观察为大家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将使同学们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从而更快的达到其自身的目标。他不含私心的倾囊相授更令同学们敬佩。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将会更加积极勇敢的面对未来创业时可能发生的问题。祝愿每位同学都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